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市水利局领导到平利县检查冬春农田水利建设工作

    作者:平利县农建办 时间:2005-12-15 09:52 来源:平利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12月12日至13日,市水利局副局长裴先进带领市农建办、市局计划科等部门负责人到平利县检查指导冬春农田水利建设工作,在主管副县长和县水利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平利县八里关小流域治理、东区防洪、三阳天池群窖工程等施工现场,查看了解工程建设情况,指导施工,并详细了解当地老百姓的心声,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视察了已竣工的城南防洪工程、冲河水毁恢复工程。
    在查看了现场后,又听取了平利县冬春农田水利建设情况汇报,检查组对平利县冬春水利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和作法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设意见:一是要利用当前有利时机,集中人力,集中资金,集中时间,加快施工进度;二是水利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与质量把关,确保建一处成一处,发挥效益一处;三是要做好群众思想动员工作,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积极性,并迅速掀起新一轮建设高潮。在后期的工作当中,我们将按检查组的指导意见,结合《平利县2005年冬春农田水利建设实施方案》实际,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大建设力度,全面完成既定的各项建设任务,切实加快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