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成功参加2012中国(西安)杂粮展示交易会

    作者:刘秀丽、熊欣 时间:2012-08-23 08:37 来源:市粮食局 字号: 打印

      8月18-20日,首届中国(西安)杂粮精品暨设备展示交易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市粮食局局长张继方同志为团长,带领市县区粮食及企业负责人组成80余人参展团参加了展交会。
      我市以“中国硒谷、绿色安康”为主题,设展位8个,汉滨、旬阳、汉阴、白河、石泉、岚皋、紫阳7个县区组织当地产品参展,展出富硒杂粮、蔬果、挂面、大米、豆制品、魔芋制品、食用植物油、茶叶、饮品等农副产品200余种。展交会期间发放各类产品画册、企业介绍等宣传资料1万余份,有效的宣传提升了我市富硒粮油及农副产品生态、绿色、健康的形象。展交会上,国家粮食局、省政府和省粮食局领导专门参观了安康市展区。

      展交会上,我市的富硒大米、两掺面、木瓜饮品、汉阴小吃、茵陈茶、意仁酒、魔芋制品、五彩米、小磨香油、豆制品等富硒农副产品和安康地方特产,尤为受到各省参会代表及消费者的青睐,也赢得了全国各地参展商的广泛赞誉。我市参展企业现场销售产品8.1万元,现场与6家客户签订了购销协议,与25家采购商达成意向合作,预期销售4000万元。
      此次的展交会为安康的粮食产业发展提供了十分难得的学习机遇,通过展示宣传、交流学习,提升了安康杂粮品牌和粮油精品在全国的知名度,为总结推广安康的杂粮产业发展提供了契机。借此机会也介绍和宣传了安康生态旅游产业、交通发展及社会经济发展状况,较好的宣传和展示了安康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