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积极筹备参加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茶博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0-10-29 12: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进一步宣传展示安康富硒绿茶良好品牌形象,提高市场知名度,努力推进安康茶叶产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市政府决定于12月中旬组团参加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茶业茶文化博览会,具体参加茶博会市长论坛、展区展示、茶艺表演、茶叶评比及专场推介等五项活动。
  为确保参会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市政府就此专门下发了《通知》,并成立了以主管市长为团长,市林业局、招商局、供销社等部门及汉滨、紫阳、岚皋、平利四县区政府主要领导为成员的代表团,印发了参会实施方案,落实了活动经费,为参会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据悉,中国(深圳)国际茶业茶文化博览会是由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学会、深圳市贸促会及香港联合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大型国际茶博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本届茶博会将于2010年12月16-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