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看望慰问驻汉阴某部广大官兵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7-30 22: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30日,市长郭青、市委副书记崔光华来到解放军驻汉阴某部,专程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部队驻地,郭青、崔光华等市上领导与广大官兵一一握手,并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训练、工作、生活等情况,同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在简要听取了部队情况介绍后,郭青指出,近年来,驻军部队全体官兵大力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忠实履行职责,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克服困难,积极支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大力开展抢险救灾及军民共建、扶贫帮困等工作,特别是抗洪抢险中,驻军部队视汛情如命令,始终战斗在抗洪抢险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期人民子弟兵的光辉形象,谱写了军民鱼水情深的美丽诗篇,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郭青要求,汉阴县委、县政府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地部队建设,进一步加强与驻军部队的沟通和交流,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好部队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部队提供有力保障。最后,郭青希望驻地部队在完成自身训练任务的同时,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巩固和扩大双拥工作成果,以实际行动为维护安康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慰问期间,郭青、崔光华一行还与驻军部队广大官兵一同观看了驻地部队和汉阴县共同组织表演的庆“八一”双拥慰问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