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三措施防范暑期学生溺水事故

    作者:冷泉静 侯妮妮 时间:2012-07-25 15:42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正值盛夏,气温逐渐升高,为有效防范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镇坪县多措并举,防治结合,切实做好预防学生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保障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
      一是强化安全教育。充分发挥校园内各种宣传阵地的主渠道作用,采取喇叭宣传、开设宣传栏等形式,广泛开展学生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各校制定具体防溺水工作方案,对上学、放学沿途有江河、溪湖、塘堰、水渠等水域的学生,重点加强安全教育。二是排除安全隐患。建立健全各方参与、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共同防范的工作机制和体系,对河道、水库、池溏等进行摸排,在群众经常活动的水域设置醒目标志,加强学生校外预防溺水工作。三是密切家校联系。通过发放《致家长一封信》、家访、家长会、电话联系等形式,密切学校与家长的联系,落实家长安全意识和监管责任,强化子女暑期安全防范,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