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吴德珠带团赴株洲邯郸秦皇岛考察双创

作者:杨迁伟 时间:2012-05-11 08:07 来源:市双创办 【字体:

  4月16日至24日,市人大常务副主任、市双创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吴德珠带领由市双创办卫生、城建、城管、宣传、综合组和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交警支队、汉滨区政府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市双创考察团,赴株洲、邯郸、秦皇岛市考察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园林城市工作。
  市双创考察团先后考察了株洲的神农城、湘江风光带、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规划展览馆,邯郸市的龙湖公园、丛台公园、永年洼淀、夜景灯饰建设和秦皇岛的秦皇植物园、奥林匹克公园、石河生态防洪综合整治工程。通过听取介绍、交流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了考察。株洲、邯郸、秦皇岛市通过多年来的扎实创建,城市环境面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城市品味和形象迅速提升。每到一座城市,浓浓的绿意扑面而来,美化亮化亮点纷呈、市容市貌干净整洁、交通秩序畅通有序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返程前召开的讨论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双创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吴德珠表示,此次考察对安康的双创工作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株洲、邯郸、秦皇岛市在创建工作中领导重视靠前指挥、建设理念超前领先、资金投入强力有保障、体制机制顺畅高效、考核奖惩动真碰硬、创建意志坚定不移,这些成功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我们要认真总结,继续毫不动摇推进双创,大力提升城市品位,加快推进城市建设,深入持久的开展整治,加大考核惩戒力度,探索管理体制机制,力争将我市的创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