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大道片区组织开展“五一”假期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检查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4-27 18:46 来源:安康大道片区 字号: 打印

      “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为保障片区群众和来往游客的食品卫生安全,进一步推动片区背街小巷“六小行业”整治工作。4月27日,安康大道片区双创办组织建民办事处、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等包抓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组成“五一”黄金周食品安全检查小组,对七里沟村路段各餐饮业进行了专项整治检查。
      检查组一行沿七里沟村路段对七里沟村餐饮业进行了逐户检查,查看食品环境卫生情况,核实所有餐饮业的营业执照和经营许可证,对未及时办理营业执照和经营许可证的店面予以通知并严令其在限定时间内办理。同时对各餐饮业的卫生环境和“门前四包”进行检查并提出改进意见。经检查,大部分餐饮店卫生环境良好,极个别店面“门前四包”保洁不到位,在检查小组的纠正下立即进行了清扫。
      随后,检查组一行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检查总结会,就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商讨,统一解决方案。各单位、各部门表示要进一步加大督促检查和工作力度,确保“五一”期间各餐饮业食品安全得到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