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西部开发助学工程”真情帮扶紫阳贫困大学生

    作者:李谢军 时间:2005-10-24 10:56 来源:紫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10月21日,安康市文明办和紫阳县文明办在紫阳中学举行“西部开发助学工程”资助金发放仪式,现场为4名紫阳籍受助大学生发放2005年度的助学金2万元。

    “西部开发助学工程”是2000年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和教育部为帮扶使品学兼优、家庭贫苦的学生求学深造而组织实施的一项救助活动。由从中央文化事业建设费用中拨出专款,每年资助1000名考入重点大学的贫困大学生每人5000元,连续资助4年,同时由所在院校免除学费。从2001年开始,紫阳县已经有5名家境贫困、品学兼优大学生享受了该项工程的资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