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人民医院帮扶关口镇张岭村倾真情见实效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7-24 09:36 来源:市人民医院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安康市人民医院领导职工翻山越岭多次深入所联的旬阳县关口镇张岭村,积极开展上门义诊、走访困难户、捐物捐资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三问三解”连心工程,倾注了真情,取得了实效。
      针对联系村自然条件差、集体经济薄弱、人口居住分散的现状,该院组织工作组入户座谈、现场调查、召开会议迅速掌握了村情、民情。通过帮其制订切实可行的产业发展规划;将全村的贫困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摸底分类,由院领导和党员干部分别结对帮扶,并要求帮扶人员亲自上门看望慰问;捐资捐物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组建“健康服务医疗队”进村入户开展义诊活动;联系企业拓宽就业渠道;为学生捐赠学习用具;指导烟草、魔芋等主导产业发展;协助做好移民搬迁、矛盾调处、计划生育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与联系户结对“连心”,帮扶取得实效。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院入村开展帮扶活动达50余人次;捐赠科普书籍300余本;捐资捐物达3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