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展研究中心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新中国70华诞大阅兵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01 16: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单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和盛大的阅兵式及群众游行,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阅兵场上,一支支受阅的徒步方队,将士们目光坚毅,步伐铿锵;一排排亮眼的装备方队,铁流滚滚,锐不可当;一个个夺目的空中梯队,长空砺剑,决胜苍穹……当代中国军人的精气神,领先世界的国防科研,强大的国防力量,强大的阵容、恢宏的气势,让收看转播实况的党员干部热血沸腾、心潮澎湃,骄傲与自豪溢满胸腔。  
  七十年风雨征程,七十年砥砺前行!大家认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展军威壮国威,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检阅三军的壮阔画面,让人特别振奋,特别提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先辈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党爱国爱军之情化为强国志和报国行,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早日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