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迎国庆

作者:姚泽练 时间:2019-09-26 08:2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字体:

  辉煌七十年,放歌安康颂盛世;奋进新时代,击楫中流当先锋。9月24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在汉江龙舟文化园隆重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龙舟文化园,大家面带笑容,挥舞鲜艳的国旗,集体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雄壮深情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众多围观群众,情不自禁跟着挥舞,也有群众拿着手机拍照、摄像,希望留住这精彩瞬间。
  市中心主任孙廉军、副主任方巍,中心各科室、各管理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快闪拍摄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能参加这次快闪拍摄活动,是心中永远铭记的荣耀和骄傲,今后一定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出色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