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深入帮扶村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作者:李飞 时间:2019-09-26 10:17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9月25日,市司法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局领导的带领下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深入到脱贫攻坚帮扶村汉阴县平梁镇酒店村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局领导对10名贫困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送去节日的问候,向他们宣传扶贫惠民政策,并为老人们送上500元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机关全体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实际,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答疑释惑,积极想办法、解难题、办实事好事。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深化了机关全体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