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代表团在安康市第十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作者:郑红涛 时间:2019-09-24 08:43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9月21日,在刚刚落幕的安康市第十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2019年安康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上,宁陕体育代表团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斩获10枚金牌、12枚银牌、4枚铜牌,6人(次)破市运会记录,以团体总分1010分的成绩,勇夺全市13个参赛团队第二名,巩固提升了宁陕“人口小县、体育强县”的体育事业发展成果。
      作为近八年安康市举办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影响面最广的一次青少年田径体育赛事,本届运动会由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汉阴县人民政府主办,安康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汉阴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承办,赛场设在汉阴,会期3天半,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及市直学校的13支代表队参加高中组12个项目、初中组17个项目、小学组13个项目的比赛。宁陕县代表队派出54名运动健儿参加了所有组别的全部竞赛项目。
      据了解,为积极备战此次运动会,宁陕高度重视,落实专项经费,召开两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组队、训练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备战、参赛方案,抽调9名骨干体育教师担任教练,赴全县各中小学校选拔运动员,组建训练队。分组别进行集中训练和常规训练,训练期间,相关领导到训练场看望慰问运动员和教练员,为代表团加油鼓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