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郭青主持召开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并到紫阳县实地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22963 发布日期 2019-09-12 18:16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郭青主持召开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并到紫阳县实地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字体: 分享:

      9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召开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推进汉滨区、紫阳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并赴紫阳县实地督导。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副市长何邦军出席会议。


      在上午召开的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郭青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后指出,我市脱贫攻坚“百日决战”进入最为关键的冲刺阶段,汉滨区和紫阳县易地扶贫搬迁任务繁重,部分安置点建设进度滞后,能否补齐短板、迎头赶上,事关全市乃至全省脱贫攻坚大局。必须坚决克服惯性思维,以背水一战的勇气、持续作战的作风、迎难而上的担当,采取超常举措,拿出过硬办法,全力攻坚拼刺,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郭青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打好脱贫攻坚“百日决战”、冲刺全域脱贫摘帽结合起来、结合好,以脱贫攻坚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市直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将更多领导力量、干部力量、技术力量向汉滨区、紫阳县倾斜,全力以赴支持解决好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要在不干扰正常施工的前提下,对搬迁安置点建设进度实行全天候跟踪督导,实时掌握进度、指导破解难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赵俊民要求,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情绪,加倍努力、加压奋进,对标对表“两不愁三保障”,全力补齐短板。要加速推进基础配套和搬迁安置点建设,尽一切可能确保如期完成搬迁入住任务,确保脱贫退出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会议结束后,郭青随即深入紫阳县蒿坪镇茨沟二期安置点、红椿镇七里沟社区、毛坝镇集镇安置小区和城关镇紫邑新城小区、仁和社区,详细了解主体工程、配套设施、房屋装修、搬迁入住进度及施工组织情况。他强调,包抓干部要不怕疲劳、冲锋在前,坚守在一线、吃住在工地,发现问题当场协调解决。要督促施工单位服从脱贫攻坚“战局”,倒排工期、增派力量、科学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24小时轮班作业赶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建成投用,让群众早日住上满意新居。
      市委秘书长,市扶贫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