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下硬茬集中整治中心城区违法违规占地建房

作者:佚名 时间:2011-04-22 21:35 来源:市规划局 【字体:

  为有效打击和规范安康中心城市规划区范围内违法违规占地和建房,维护城市规划和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营造中心城市良好的建设环境,市政府决定从四月中旬开始,利用三个月的时间开展中心城区违法违规占地建房集中整治活动。
  据悉,集中整治主要区域为江南城区(含西坝马坡岭片区、江南东片区)、江北片区(七里沟、长椿、长岭、四档、红莲、佘家窑、陈家湾、青春、洞沟、阳坡村)和高新区(新强、青峰、联盟、联合、罗家营村)等违法违规占地建房比较严重的区域,重点整治所有未经规划、国土部门审批的新建、改建、扩建的违法占地、建房行为。
  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市政府从市区相关部门及各有关乡镇办事处抽调130名工作人员组建江南片区、江北片区和高新片区3个集中整治工作组。通过宣传摸底、集中整治、分类处理和建立长效机制等阶段,营造整治工作强大的舆论攻势,摸清违法占地和违章建房基本情况,按照尊重历史、实事求是、区别对待的原则进行分类处理,对违法违规建筑依法予以强制拆除,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建立起源头治理、标本兼治的制度和长效管理的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