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国家银河培训工程职业能力提升及两化融合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作者:邹亚康 时间:2010-11-29 11:5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适应我市中小企业系统管理人员服务水平和企业管理人员职业能力的提升,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11月27日至28日,第四届安康中小企业发展论坛、2010年国家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安康班、安康市两化融合培训班相继在我市举办。

 

 


  为期两天的活动邀请了省决策咨询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卫东、国家“银河培训工程专家库”教授耿民、西安财经学院教授杨尔平、西安邮电学院通信技术研究所教授朱志祥、中航618所信息中心主任宋晶等资深专家学者,分别就当前经济结构调整与中小企业发展、企业发展中的难题破解、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政策措施和方法思路等进行了讲授。力求通过此次活动,使参加的人员通过集中学习充分认识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调整优化经济结构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知识水平,共同探究我市中小企业发展的思路和措施,推动安康中小企业沿着科学发展的道路不断取得新进展。
  全市规模以上中小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管理人员,各县区经贸局、中小企业局局长,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屈孝旭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