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巨拴科召开分管部门负责人会议紧急安排救灾防汛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0-07-24 13: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23日,副市长巨拴科召集分管部门负责人,紧急安排当前救灾防汛期间的相关工作。

 


  会上,巨拴科听取了分管部门当前救灾防汛进展情况汇报,传达了省委赵乐际书记、姚引良副省长指导我市抗洪抢险和救灾重建的相关讲话指示精神,传达了市委刘建明书记和市政府方玮峰市长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市救灾防汛紧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申了市委、市政府对近期工作的安排和要求。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绷紧防范各种大灾大险的弦,按照超前、及时、积极、主动的要求,做好防汛救灾及迎战新一轮强降水袭击的准备工作。各部门要切实发挥在防汛救灾工作中的职能作用,做好灾情统计汇总、灾民生活安排、募捐工作,尽快将救灾物资发放到灾民手中;要抓紧水毁移动、联通基础设施的抢修恢复,做好汛期无线电频率的调配和保障;要加大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确保救灾物资质量和食品药品安全;要做好因灾伤亡人员和财产损失保险理赔,降低受灾损失,发挥维稳作用;要加强灾区、转移安置区生活环境监测,组织烟草生产恢复和生产自救。同时,要准确把握当前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两手抓的要求,全力做好值守、防汛、救灾和各项业务工作,做到两不误。
  市科技局、环保局、民政局、宗教局、药监局、工商局、质监局、烟草局、无线电管理处、科协、财险公司、人寿保险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和保险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