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突出项目建设狠抓固定资产投资

    作者:刘璞 金先红 时间:2010-06-24 11: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突出项目建设的核心地位,充分发挥投资拉动经济的“引擎”作用,镇坪县积极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实际问题,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储备、争取、协调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固定资产投资任务。
      一是盯牢看紧,抓在建项目进度。以落实项目资金、抓好项目管理为重点,强化督查,突出领导包抓、部门服务、进度通报、考核激励等关键环节,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明确时间和进度,在补回投资欠账的同时,努力超额完成各个项目的年度投资计划。
      二是倒排工期,抓新上项目开工。针对目前还有18个计划新上项目尚未开工的实际,围绕开工准备中涉及的资金落实、选址、征地、建设环境保障等工作,组织力量,逐个排查,通过现场办公会、部门联席会等各种有效形式,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促其尽快开工,掀起一个项目大开工、大抓项目的热潮。
      三是全力以赴,抓项目统计备案。逐步建立和完善项目统计备案机制,加强部门间的协调和衔接,规范备案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项目涉关部门抽调专人,认真解决项目备案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抓好项目统计备案工作,确保应备案项目在9月底以前全部备案。
      四是上下联动,抓项目资金争取。扎实做好争取资金项目的前期工作,紧跟政策,勤跑省、市,加强衔接,协调相关部门做好项目的申报和资金争取工作,力争更多项目获得国家和省上的投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