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优化发展软环境宁陕20名投资环境监督员上任

    作者:雷蕾 时间:2010-06-11 10:5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日前,20名公道正派、关心宁陕经济发展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界人士、企业代表被聘为该县投资环境监督员,正式走马上任。
      为营造重商、亲商的良好氛围,促进宁陕经济持续稳步增长,该县特从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业单位中新聘请20名监督员,通过加大日常监督力度,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切实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根据工作需要,投资环境监督员将从行政审批、行政收费、行政检查、服务效能、政务公开等方面,对全县投资发展环境进行全面深入的监督,参与全县投资环境建设评议,为改进机关作风、提高机关办事效率、优化投资环境谏言献策,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邓康萍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