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及早安排投资环境工作

    作者:田晓冬 时间:2010-03-15 10: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改善全县投资环境,切实解决投资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更好地为投资者营造宽松和谐的良好环境。3月11日,宁陕县召开投资环境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就全县投资环境建设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和部署。县委书记陈伦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邝贤君主持会议,投资环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汇报了全县2009年度开展投资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投资环境建设的意见》(讨论稿),与会人员围绕《意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衷肯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邝贤君全面安排了该县2010年投资环境建设工作,并指出全县投资环境必须进一步加强软环境建设,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从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委和政府督办室抽调专人组成检查组,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实行一月一抽查,一季度一检查,半年一总结,一年一考核的工作机制,确保投资环境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县委书记陈伦宝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第一,投资环境不容乐观。近几年,全县投资环境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大环境还不够理想,环境和发展还处在困难阶段,这就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抓好投资环境建设工作;第二,要确确实实搞好环境建设。加强投资环境建设的目的是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来投资,各部门要站在全县大局的角度看问题,给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切实树立好部门的形象,推动全县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第三,要完善机制制度。继续推行定期抽查、联席会议、派驻监察室、企业“宁静生产日”、“首检纠错免罚”、责任追究等一系列制度,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制度,建立起一套更科学、更具有操作性的制度;第四,加强监督检查。县纪委要通过走访、抽查、督促、检查的形式,切实履行职责。坚持一季度召开一次会议,研究部署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大协调处理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邓康萍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