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十条禁令强化投资环境建设

    作者:雷蕾 时间:2010-04-06 08: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提高机关工作效率,规范行政行为,改善发展环境,宁陕县认真总结效能建设和投资环境建设的经验,出台“十条禁令”,广泛接受群众监督。
      “十条禁令”即:严禁对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阳奉阴违、自行其是,行政不作为、行政乱作为,以及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严禁行政审批暗箱操作,擅自增设前置许可条件和程序,不准向企业承诺与国家政策法规不符的事项;严禁向项目建设单位吃拿卡要及乱收费、乱摊派、乱罚款、乱检查;严禁项目建设所在的乡镇、村、组欺行霸市、强买强卖、强行承揽工程、强制性服务或操纵、煽动群众阻挠工程施工;严禁部门和行业向施工、监理单位索要财物或接受施工、监理单位的馈赠及吃请;严禁强行向企业拉赞助或违反规定摊派钱物,强制企业接受指定性服务或指定地点购物进货;严禁强制企业订购书报刊物、音像制品或购买指定产品;严禁在没有法律法规、规章规定或者未经县委、县政府批准情况下,要求企业接受考核、评比、评优、达标、升级、排序等活动;严禁强制企业参加学会、协会、研究会等社会团体;严禁有其他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或者侵害合法权益的行为。
      据悉,该县将实行月抽查、季检查、年测评的工作制度,加大“十条禁令”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和追究力度,确保投资环境良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丹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