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开展投资环境公开承诺活动

    作者:马昆 雷蕾 时间:2010-05-31 08: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优化纳税服务,为纳税人创造宽松、法制、和谐的投资环境,宁陕县地税局全体税干向社会公开承诺……”。日前,宁陕县地税局长邵云通过县电视台向社会做出公开承诺,拉开了该县投资环境公开承诺活动帷幕。
      为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提高行政效能,规范执法行为,营造宽松和谐的投资环境,宁陕县确定了48个具有行政管理、行政执法权单位和公共服务行业开展投资环境公开承诺活动。承诺单位根据工作职责,就依法行政、优化服务、勤政为民、接受监督、违诺责任等五方面内容进行公开承诺。公开承诺活动现已在宁陕县电视台“投资环境建设”专栏连续播出,同时还在该县政府网站“政务公开”专栏以及各单位办事窗口书面承诺,扩大了群众知晓面和监督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丹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