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专项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

    作者:魏欣 时间:2010-03-04 10:36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为认真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按照扩内需、调结构、促发展等任务要求,平利县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认真开展排查,找准突出问题。对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认真查找项目决策、规划审批、项目核准、资金拨付和使用、施工监理、工程质量等重点部位和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自查,摸清存在的问题,掌握涉及问题单位和人员的情况。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改进的措施和方法。加强监督检查,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健全监督检查工作机制,实施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督检查,在提高监督检查实效性上下功夫。结合实际突出监督检查重点,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保证监督检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集中查办一批工程建设领域违纪违法案件,坚决遏制腐败现象易发多发的势头。把查办案件贯穿专项治理的全过程,通过查办案件推动专项治理的深入开展,以查处促规范,以 查处促完善。强化制度创新,建立长效机制。把创新体制机制制度放在专项治理突出位置,针对工程建设实施工作和监督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缺陷和漏洞,出台一批针对性强、简便易行、具有刚性的制度,规范工程建设市场体系。采取过硬措施,攻坚克难,确保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邓康萍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