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在宁陕调研督导工业和信息化工作

作者:金城 时间:2019-07-15 15:22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7月12日,市工信局局长许启政深入宁陕县部分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和贫困行政村组,就工业经济发展和信息化工作进行调研。宁陕县副县长张文忠陪同调研。
  在宁陕工业园区,许启政实地走访了陕西艾班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宁陕梦阳药业饮片有限公司,分别与园区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企业生产运营和项目进展情况。许启政鼓励入园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求工业园区要完善基础设施,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在宁陕县岭南秦岭山泉饮品有限公司举行的专题座谈会上,许启政听取了该公司、广货街政府和经贸局关于二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现场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提出了解决意见和具体建议。他指出,包装饮用水产业是立足资源禀赋优势壮大起来的生态友好型产业,是构建绿色循环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发展成效显著,2018年完成总产值35.3亿元,同比增长33.76%。他强调,必须高度重视产品质量,打牢企业品牌建设质量基础。切实加强市场开发力度,持续巩固现有市场份额。强化工作协同推进机制和项目支持力度,尽快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采矿权证照办理、二期建设用地、融资等实际问题,加快启动二期项目建设。
  在四亩地镇太山坝村林口子组,许启政实地测试了通信覆盖情况,还深入贫困户家中询问手机通信信号是否畅通稳定。他指出,电信普遍服务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也是缩小城乡“数字鸿沟”的重要举措,市工信局将继续做好协调衔接工作,积极争取各方支持,逐步提高偏远行政村4G网络覆盖率,全面提升电信服务供给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