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

作者:金城 时间:2019-07-08 11:41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7月4日至5日,省工信厅大数据副总工程师李宁带领省清欠工作第一督查组,来我市平利县、汉滨区督查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调研员张祥国陪同督查并主持座谈会。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翻阅资料台帐,实地调研清欠工作开展和宣贯情况。在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县区负责同志的阶段进展情况汇报,询问了各相关部门贯彻落实情况,反馈了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建议。督查组充分肯定我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清欠工作,切实巩固好已经取得的成果;二是夯实工作责任,全面梳理分析账款,从严把好各个关口;三是完善解决方案,从细从实夯实清欠基础,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加强督促检查,做好查漏补缺,及时解决清欠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五是认真处理申诉,严格规范应诉流程,加大跟踪问效,重点关注处理结果;六是健全长效机制,加强项目审核,完善支付流程,坚决不碰红线,严禁“边清边欠”等现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