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富硒产业办全力推动富硒猪肉公用品牌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7-08 09:30 来源:市富硒产业办 【字体:

  7月4日,市富硒办主任赵昆、市畜牧中心主任陈少谋、安康富硒猪肉标准制定项目技术负责人一行赴陕西省畜牧总站对接“富硒猪肉”标准制定工作,全力推动“安康富硒猪肉”公用品牌建设。
  省畜牧总站负责人表示,猪肉是我国消费量最大的肉类产品,安康作为全国知名富硒区,开展富硒猪肉标准制定,推进公用品牌建设,有利于提高产品质量、规范市场行为、增加农民收入、提升知名度。安康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陕西阳晨牧业、安康学院等单位组成的标准起草工作组,前期做了大量细致而卓有成效的基础工作,已完成富硒猪肉标准讨论稿修订工作,并提交农业农村部。省畜牧总站会积极协助安康市共同推进富硒猪肉标准制定工作,尽快促成讨论稿上会评审、发布,为安康申报注册富硒猪肉公用品牌奠定基础。
  赴省畜牧总站前,赵昆与市畜牧中心班子成员、富硒猪肉标准起草课题组成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了富硒猪肉标准制定、院士工作站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如何推进富硒猪肉共用品牌建设工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