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金融办召集金融机构“点对点”为企业把脉问诊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21 14: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21日,市金融办召集部分中省驻安金融机构,通过采取“解剖麻雀”的方式为安康三航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把脉问诊,融资融智,落实赵俊民市长6月19日高新区经济运行调研座谈会议精神。
  安康三航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康高新区重点招商引资的高科技企业,主要致力于纳米材料的技术开发和纳米应用产品的产业化推广,产品结构优,发展前景好。6月19日座谈会后,市金融办第一时间对企业相关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并与中省驻安各金融机构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探索解决企业融资渠道。6月21日上午,市金融办邀请农业银行安康分行、长安银行安康分行、安康农商银行、市财信融资担保公司、高新区金融办和金融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再次与企业深入座谈,为企业问诊把脉,就探索融资方式、获得信贷支持等方面,从专业角度提出了合理化解决方案。
  最后,市金融办张涛主任要求,各金融机构、市财信融资担保公司、高新区金融办要充分认识赵市长调研高新区经济运行相关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会议要求,加强协同合作,提前着手对接,尽快帮助企业优化股权结构,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做好贷款项目申报工作,力争早日获得信贷资金支持。
  会后,安康三航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安康市营商环境和市金融办雷厉风行抓落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