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下好新春“先手棋”

    作者:文婷 徐欢 时间:2024-03-28 08:21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连日来,汉阴县各农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干劲,抢进度、赶订单,奋战新春“开门红”。
      近日,走进汉阴县红星米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轰鸣的机器正快速地运转着,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忙着手里的工作,全力赶制新年“第一单”。水稻原粮在经过去皮、色选等多道工序后快速地变成了晶莹剔透的大米,然后在工人与机器默契的配合下,将生产出来的大米进行定称、封装。在一条条流水线上,工人们分工明确,动作熟练地包装好一袋袋优质大米,整个生产车间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车间工人告诉记者,正在生产的订单需要在两天内完工,发往安康、上海和杭州。
      春耕备耕,农资先行。当前正值春耕化肥生产的关键时期,汉阴县各大农资企业充分发挥化肥生产供应“主渠道”作用,积极抢抓时间,开足马力,为春耕备耕提供充足的农用物资,确保今年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在汉阴县精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有机肥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加班加点在自动化生产线上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投料、接包、封包、装运等作业。
      “我们精利公司从初九开始就全面复工复产,现在就是在大量备货,每天大概有30吨的产量。这几天全部是杨凌、西安那边的订单,开了个好头。今年争取把产值做到两千多万,能生产出两万吨有机肥料。”精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章宏提到今年的生产和销售目标时信心满满。
      人勤春来早,百事农为先。眼下,走进汉阴县的田间地头,映入眼帘的是诸多农户、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正抓紧时间开展春耕生产,适时耕作的浓厚氛围扑面而来。为了给春耕备耕提供充足的农用物资,汉阴县农资企业多措并举,积极抢抓时间,加班加点忙生产,确保今年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下好新春“先手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