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下足“绣花功夫”提升游客体验

    作者:徐欢 熊乐 时间:2024-03-29 08:24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春季苗木进入生长期,正是绿化养护的有利时期。为给游客营造更加舒适的旅游体验,汉阴县在景区绿化管护、优化环境卫生等方面下足“绣花”功夫,全力以赴做好油菜花旅游季前期准备工作,着力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近日,走进城关镇五一村的花遇湾牡丹园,阳光洒满了每一寸土地,草木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翠绿,生机勃勃。园内几十名绿化工人正在忙碌地工作着,他们趁着晴好天气,拿着弯刀等工具,对妨碍牡丹花生长的灌丛、藤条、杂树进行整枝、疏伐。
      花遇湾牡丹园作为汉阴打造的重点景区,距离县城仅3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园内拥有十大色系、538个牡丹品种,近14万株,每年的4月初到5月是牡丹的最佳观赏期,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拍照,成为汉阴县旅游的一大亮点。
      涧池镇君科玫瑰园是一个集玫瑰种植、管护、观赏和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近期,园区正抢抓有利时机,进行精心的春季管护,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在园区内穿梭,翻地、浇水……确保每一株玫瑰都能得到充分的照料。据玫瑰园负责人介绍,春季正是玫瑰生长的关键时期,因此他们加大对园区的管护力度,确保玫瑰能够茁壮成长,绽放出最美丽的花朵。除管护工作外,园区还新建了儿童乐园和玫瑰餐厅,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游玩体验。
      近年来,汉阴县加强绿化管护,提升景区的生态环境质量,通过打造“一心三线五花湾”等重点项目,进一步丰富旅游资源和产品,为游客提供了更多元化、高质量的旅游选择,促进了旅游业的发展,也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