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春燕”系列茶产品在第八届亚太茶茗大奖中大放异彩

    作者:曾敏 时间:2023-05-17 09:17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第八届亚太茶茗大奖(绿茶组和出口茶组)获奖名单新鲜出炉,“白河春燕”系列茶产品获得4金1银的好成绩,由白河县茅坪镇佛洞山茶厂选送的佛洞山野生条形茶、白河县宋家镇水洞溪茶厂选送的白河兰韵茶、陕西舞龙尖茶业股份有限公司选送的舞龙尖绿茶和白河县淙溪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白河春燕获得金奖,白河县富秦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老爷湾贡茶获得银奖。
      据悉,第八届亚太茶茗大奖由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组委会、中农研食品科学研究院茶叶品质评价中心以及国内外多个茶叶协会、行业机构联合举办。本届的绿茶组和出口茶组共计378个茶叶样品报名,经筛选233个茶叶样品进入评审环节。专家从茶叶的外形、汤色、香气、滋味、叶底对茶叶品质进行评审,根据得分最终决出特别金奖21个,金奖33个,银奖6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