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绽放巾帼之花 彰显司法风采 ——市司法局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作者:孙智琴 时间:2023-03-10 08:29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为丰富机关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艺术修养和生活情趣,3月8日上午,在第113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安康市司法局开展以“绽放巾帼之花 彰显司法风采”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创意插花活动。
  活动邀请花艺师为大家现场授课,讲授选花技巧、颜色搭配、养护方法、造型设计等插花技艺,并讲解各种花卉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边看边学,边交流边探讨,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灵巧的双手,将向日葵、康乃馨、玫瑰花等多种花材进行修剪、整枝,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一盆盆生机盎然、娇艳欲滴、赏心悦目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春意盎然,充满欢声笑语和春天的气息。活动最后,花艺师对大家的花艺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并评选出最优花艺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使女干部在辛勤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亲自插花带来的乐趣,激发了积极投身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