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目录事项综合评审会

作者:黄艳 时间:2023-02-28 08:49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为严格执行重大行政决策工作制度,切实做好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化管理工作,促进依法、民主、科学决策,安康市司法局于2月24日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目录事项综合评审会。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利局等项目申报单位以及政府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按照《安康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管理暂行规则》规定,安康市司法局提请市政府办公室于1月17日印发了《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报送2023年度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建议项目的通知》,向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征集决策事项建议项目,截至2月23日,共收到决策事项建议项目7件。
  评审会上,申报单位对申报的重大行政决策建议事项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根据《安康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范围指引》中的相关规定,结合市政府2023年度工作安排,从决策的必要性、可行性及相关程序等方面,对建议事项进行了讨论,并充分听取了主管部门意见建议,经过综合评审,形成了《2023年度安康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草案)》。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按照目录编制程序做好相关工作,推动2023年度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编制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