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医保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2-16 08:00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打印

  2月12日,安康市医保局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邝贤君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经办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列席会议。
  会上,中心组进行了集中学习,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说明了有关重大事项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重点从6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既找学习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相互批评时,推心置腹,坦诚相见,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消除了隔阂,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邝贤君要求,要抓好问题整改,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严实问题整改,及时通报和报告会议召开情况,督促各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要推动改革发展,坚定不移实施“12345”战略,持续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不断深化医保制度改革,努力打造医保“安康模式”,持续推动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重点工作,全力迎接省局重点工作督导,扎实做好职工、城乡居民和全民健康保参保缴费,认真考核定点医药机构,严格落实职工门诊共济、医疗救助、门诊慢特病、“乙类乙管”费用保障政策,加快DRG支付方式改革,优化信息系统功能,破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