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召开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暨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1-10 08:32 来源:市委政法委 【字体:

  11月9日,安康市召开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暨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总结回顾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政法改革工作,听取市级政法单位年度改革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政法改革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政法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务实创新举措推进政法改革,以改革成效推动全市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有力地促进了社会公平正义,多项成果受到中省肯定推介。
  会议强调,要融会贯通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对政法改革的总体部署,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折不扣推动政法改革各项部署在我市全面落地落实。要对标对表抓落实,持续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扎实推进执法司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健全完善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努力推出更多富有“安康特色”政法改革经验。要聚焦重点抓落实,高质高效完成改革议题审议任务,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填报制度,扎实推进清廉安康建设,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