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人勤春来早 项目复工忙

    作者:黄莉 时间:2023-01-31 08:42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1月27日,正月初六,当人们还沉浸在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中,在平利县市政道路综合改造建设项目现场,随着项目开工仪式的结束,伴随着挖掘机和混凝土搅拌机的轰鸣声,十几名工人在各自的施工作业面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当天,渡正路、县医院迁建、职教中心迁建、县妇幼保健院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城关镇龙古安置区等建设项目均全面复工,按下工程建设“加速键”。
      1月28日,春节收假第一天,平利县委书记杨军先后到城区北环路和中兴路改造、长安富硒农产品加工园、县中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平利职中北校区、城关二中等重点项目现场调研督导开复工情况,平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加快节后复工复产工作,领导高位推动吹响了复工复产“冲锋号”,拉开了贯彻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的序幕。
      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为确保重点项目节后迅速复工,县项目储备统建中心组建督查小组,按照分区域的工作方式下沉督导,走访跟踪项目开复工情况,并通过日晾晒、日通报工作机制,推动项目在时限内全面开复工。据悉,截至1月29日,全县33个重点政府投资项目已全部开复工,开复工率达到100%;预计2023年一季度将新开工项目22个,年度投资25.2亿元,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