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浩为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讲党课

    作者:吴单 时间:2023-07-01 19: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30日,市长王浩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副市长张广东,市政府秘书长张世波参加活动。



      王浩以《提升能力促发展塑强作风当表率》为题,为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对标“五个坚持”重要要求,持续锤炼党性、塑强作风、提升本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示范表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忠诚履职上作表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和敏锐清醒的政治警觉,立足岗位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站位全局思考问题和谋划工作,以实干实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业务能力上作表率,强化“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担当精神,聚焦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建设和幸福安康建设重点任务加强调查研究、做好参谋服务,紧盯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狠抓督办落实,围绕群众需要和工作落实持续优化服务保障,不断提升办文办会办事水平。在作风建设上作表率,突出高标准、快节奏、严要求,增强责任意识、注重实事求是、敢于较真碰硬,落实靠前谋划、从速执行、务实推进的工作要求,强化有部署、有落实、有进展、有回应的工作闭环,树牢争创一流、打造精品的工作标准,努力做到“出手就出彩、完成即完美”。在勤廉有为上作表率,保持“但问耕耘,莫问收获”的积极心态,常怀感恩、甘当绿叶、勇挑重担,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严守纪律规矩作为底线要求,永葆共产党员本色,激情创业勤廉有为。在干部成长上作表率,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带头落实“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关心培养干部,营造团结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去干事创业、书写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