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城管执法局:新年新气象 确保把“规划图”变“实景图”

作者:郭丽娜 时间:2023-01-29 08:11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字号: 打印

  新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浓浓的年味还未淡去,市城管执法局的全体干部就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收心聚力,做好新年谋划,明确新年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把城市管理“规划图”变成“实景图”。
  把“规划图”变“实景图”,思想上要收心。市城管执法局要求全体城管干部迅速从浓浓的年味中走出来,迅速“收兵”,做到人到岗、人在岗;迅速“收心”,做到心在岗、心守职。集中心思,调整状态,恢复工作秩序,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2023年城市管理与执法工作中。
  把“规划图”变“实景图”,作风上要从严。一是严格制度,修订印发局《干部工作绩效考核办法》《干部“三定”考核办法》等七项制度,人手一册,组织学习,严格执行。二是严格“三定”,继续按照每月“三定”、每周“三定”、每日“三定”的要求,定人、定事、定进度,狠抓落实,确保全体干部迅速振奋精神投入工作。
  把“规划图”变“实景图”,行动上要务实。一是抓好学习,要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按“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分五个专题,做到深、透、悟、践;要认真组织学习省两会精神,看大势、知大局、抓本职、找契合。二是做实规划,要从立足本职“市县区抓什么、中心城区抓什么、科室抓什么、创新工作抓什么、抓手是什么、措施重点是什么”做好当年规划;要用好“三定”机制,每月、每周、每日,知其要、知其事、知其行,养成良好工作习惯,做好本周本月规划。三是分解任务,要细化分解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任务,做到城市管理标准化、人性化、规范化;要分解落实“一网统管”、垃圾分拣中心、焚烧发电、北门改造等项目责任,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春华秋实又一载,砥砺奋进续新篇。新的一年,安康城管将时刻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在城市管理与执法工作中,彰显安康城管速度,展现安康城管情怀,释放安康城管力量,让2023年城市管理“规划图”变“实景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