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团结奋斗谱新篇 踔厉奋发向未来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孔颖 时间:2023-01-17 08:01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大会,回顾2022年审批服务工作,谋划2023年全局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主持并讲话,局(政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级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创新做法,分析主要问题及原因。刘福全就重点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他指出,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去年以来,全局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实干苦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成绩显著,亮点纷呈,影响面广,获得党中央国务院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至高荣誉,为安康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审批服务保障。
  刘福全指出,对于2022年工作,一要全面系统总结,认真梳理汇报,将亮点工作编印成册,形成工作彩页及工作总结短片。二要进一步加强宣传,紧紧围绕“审批服务,交易服务,热线服务,帮办代办”工作主线,传递审批服务正能量。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局上下务必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围绕“五新”抓落实,全力打造“安康政务服务品牌”。他强调,一要有新高度,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和党中央国务院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有新思路,以建设高质量的政务服务品牌为抓手,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全面提升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水平。 三要有新举措,坚持政务服务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协调发展。四要有新要求,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化的服务质效,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五要有新形象,推动树立“无形”“有形”形象相结合,持续塑造好口碑好荣誉,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希望孕育力量,奋斗创造奇迹”。刘福全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谱写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事业新篇章,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优质政务服务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