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健康包”暖心更安心

    作者:唐福磊 王建霞 时间:2023-01-11 08:30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大幅增多,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连日来,汉阴县陆续向辖区内特殊人群上门免费发放“健康包”,用实际行动上门送温暖,撑起“关爱伞”。
      12月23日开始,汉阴县为1564户防返贫的三类户、22户城市特困户、590户城市低保户、2583户农村特困户、100户民政集中供养户以及驻汉部队官兵准备了“健康包”,免费发放的5000份“健康包”已全部送到发放对象手中。一个个“健康包”就如同冬日里的暖阳送到群众手中,真正把服务送到了群众的心坎里,让群众有“医”靠。
      据了解,每份‘健康包’里包含医用防护口罩、消毒液、体温计以及退烧、止咳、抗病毒、抗感冒等药品,主要面向独居老年人、高龄老年人、困境儿童等人群进行发放。为了保证“健康包”精准发放,汉阴县将发放任务落实到包联镇村牵头单位,负责通过电话核实、入户走访等方式摸清对象底数,并为他们建立“一人一档”,以便提供准确、暖心的健康管理服务。此外,每个“防疫健康包”里还附有一份防疫健康温馨提示,用于指导老年人加强防护、科学防疫、合理用药。
      目前,汉阴全县各镇村正全力做好新冠感染防控工作,积极提升农村疫情防控应对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