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连山林 时间:2022-12-15 08:31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12月14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12月10日市委书记武文罡同志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暗访督导果园社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凝心聚力、夯实责任、强化举措,全面落实各项冲刺任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国立公证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大考”中,全市中心城区“一盘棋”,牵一发而动全身,每点位都至关重要,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咬紧牙关、大干实干,严格对标对表指标体系,一项一项摸排问题,一个一个解决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会议强调,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攻坚。局机关各科室、市国立公证处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充分认识到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抓完善、抓巩固,做到工作不放松、力度不下降、劲头不减弱,切实提升工作成效和水平。二要紧盯重点任务抓攻坚。充分发挥牵头帮扶作用,扭住重点部位和工作点位,按照《果园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常态化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切实推进辖区落实“扫干净、摆整齐、清死角、拆隐患、讲秩序”措施要求。注重提高网报质量,确保涉及我局指标不丢分、争满分。三要聚力问题短板抓攻坚。全面认领各级反馈的问题,拿出敢拼敢干的工作气魄和有力有效的过硬措施,集中力量开展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特别要注重细节问题的发现和整改,加大日常巡查和督查力度,动态跟踪问题整改进展,全力确保问题不反弹。四要做实志愿服务抓攻坚。深入开展创文宣传“进社区”活动,耐心向辖区居民宣传宣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基本常识,常态化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对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五要严明纪律作风抓攻坚。局机关各科室、市国立公证处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全身心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严禁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问题整改不细致、走过场,严禁志愿服务扎堆聚集、做与岗位无关的事情,注重保持司法行政队伍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