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宣讲团在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熊锋 时间:2022-12-15 08:1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12月1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正涛作宣讲报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上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尹正涛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交通强市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紧贴行业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进一步推动安康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尹正涛就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部署要求,要准确把握精神要义,争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充分认识“两个结合”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在“九个深刻领会”上下功夫,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集中培训,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交通系统“落地开花”。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和交通运输重点工作,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公路养护、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物流保通保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等各项工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立体互通、安全完善、交旅融合、物流快捷、资源节约的现代化综合立体交通体系,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当好现代化开路先锋;要丰富宣讲形式,广泛宣传安康交通运输发展“好声音”。用活用好固定课堂和流动课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站场、进乡村,走进项目工地、养护道班、港口码头等交通主阵地,充分运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三新宣讲团”等载体,多形式、多层面开展学习宣传,利用微信、QQ、学习强国等平台,及时总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出一批有思想、有深度、高质量的作品,积极向外界展现交通运输行业的新风正气。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识和体会更加全面深刻,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加快交通强市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认识,继续发扬克难攻坚、能打能胜仗的“交通铁军”精神,为奋力谱写安康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
  局领导、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组织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