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开工31个 总投资46.6亿元

    作者:党永霖 李倩 时间:2022-11-18 08:44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11月17日上午,全市2022年四季度重点项目推进现场会举行。宁陕县分会场设在县工业园区项目开工现场,宁陕县第四季度重点项目计划开工31个,总投资46.6亿元。
      开工现场,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郑红丹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安康市委书记武文罡汇报了宁陕县2022年1月—10月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及开工进度和四季度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开工情况。
      现场开工的宁陕县公共实训基地暨园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是由陕西宁陕县兴鑫旅游产品工业园区建设有限公司建设,总投资0.65亿元,将于2023年12月建成,项目亩均投资850万元,建成后亩均产值300万元,年培训3000人次,带动就业80余人。
      今年以来,宁陕县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扎实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实绩、以项目比高下、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采取有力举措,实现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宁陕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