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

    作者:黄朝发 时间:2022-11-01 08:49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白河县印发《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并对外公布了《白河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明确该县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共265项,涉及29个部门(单位)。标志着白河县行政许可事项将全面实行清单管理,对未列入清单的行政许可一律不得违法实施。
      下一步,白河县将持续深入推进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工作。一方面,细化完善实施规范,逐项确定子项、办理项,明确许可条件、申请材料、中介服务、审批程序、审批时限、收费、许可证件、数量限制、年检年报等实施要素,优化调整办事指南,并及时向社会公布。另一方面,积极稳妥做好行政许可事项清单与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互联网+监管”事项清单、投资项目审批事项清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清单的衔接,按照“谁审批、谁负责,谁主管、谁监管”原则,加强事前、事中、事后全链条全领域监管,推动审管联动有序衔接,加快线上线下审批服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推行“告知承诺、集成服务、一网通办、跨省通办”等改革措施,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提升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