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三线”联动纵深推进政务服务作风建设

    作者:陈亚丽 汤丽 时间:2022-10-28 08:29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连日来,白河县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围绕“作风建设、审批质效、优化服务”三个方面重点,推进政务服务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筑牢作风建设“保障线”。成立作风纪律巡查工作专班,实行作风建设周例会和领导带班执纪督查机制,对该县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开展常态化巡查,每天一曝光,每月一通报,把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抓在日常、抓在经常,不断推动政务服务作风持续向好,让好作风、守纪律成为了全体政务服务人的行动自觉,为提升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能力水平提供了坚强保障。

      坚守审批质效“生命线”。不断推行政务服务事项“减时限、减材料、减环节、减跑动”,做深做实做细帮办代办工作,充分发挥“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作用,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办理审批事项“两头跑”等问题,持续提高服务效能,实现数据多跑路,企业群众少跑腿。目前已累计为项目企业落实帮办代办措施233条,实现了1604项高频事项“最多跑一次”,细化了96项主题服务目录清单,最大限度方便了企业群众办事,不断推动行政审批服务提质增效。

      打造政务服务“风景线”。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将单位形象建设和窗口工作人员用情、用心及耐心的服务态度作为作风建设周例会常态安排内容。持续推行微笑服务和普通话服务,将微笑服务和普通话服务列入每日巡查重要内容,让微笑提升了办事亲和度,让普通话提升了服务满意度,充分展现了政务服务行业“服务语言美、行为态度美、举止仪表美、窗口环境美”亮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