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理论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萌 叶璐 时间:2022-10-28 08:25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0月24日,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理论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一字一句许下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铿锵而坚定;接着五个党支部党员代表轮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做的报告,深刻领悟盛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克山以“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悟和审计工作实际,围绕“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走过的百年历史、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征和光明前景及审计干部如何在中国式现代化中贡献审计力量”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主动地提高站位系统学、班子成员带头学、支部组织全面学、创新载体跟进学,坚持不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活动最后,按照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等题型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