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获陕西省第三届“坚定文化自信讲好陕西故事”二等奖

作者:张霞 时间:2022-09-30 10:58 来源:市方志办 【字体:

  9月27日,由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主办、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都市生活中心协办的陕西省第三届“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陕西故事”决赛在陕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本届“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陕西故事”活动以传承黄河文化、践行“两山”理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全省各市(区)遴选出的11位选手通过讲述体现陕西历史文化和人民情怀的好故事,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以小故事反映大时代,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汇聚思想共识,凝聚精神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选送的安康市委办公室干部李敏获得陕西省第三届“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陕西故事”二等奖。她的参赛稿《不负青山不负人》以婉转悠扬的紫阳民歌开场,通过讲述安康市偿还生态旧账、抵御自然灾害侵袭,优化资源利用、经略山水、谋划富硒、打造绿色产业链,为人民生活谋幸福的感人故事,将安康市委、市政府带领安康人民坚持以“追赶超越、绿色崛起”为战略抉择,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绘就了一幅“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美丽画卷娓娓道来,进一步扩大了幸福安康、绿色安康的影响力。  
  决赛活动引起社会各界热烈反响,电视新闻《陕西新闻联播》《陕西都市快报》《各界导报》《三秦都市报》《陕西日报》群众新闻网、中国网、新浪网、西部网、西安新闻网等主流媒体均进行了报道。此次决赛节目内容还将在多个媒体平台进行展播、连载,并以多种形式进行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