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方志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学现场暨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阳 时间:2021-04-26 09:19 来源:市方志办 【字体:

4月22日,市地方志办公室、汉滨区档案史志馆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无党派、群众代表到汉滨区紫荆镇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旧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的建立和发展历程及其卓著战绩,追忆了革命先烈顽强不屈的斗争精神和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

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萧诚同志在现场发言中强调,中国共产党在安康的发展史是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作为由旧军队起义组建起来的抗日武装力量,在势孤迷茫之际,接受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血与火的战斗中,成长为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的英勇之师,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天的岁月静好来之不易,未来的幸福安康要靠大家共同守护。作为地方志工作者,要坚持党的正确领导,铭记光辉历史,继承先辈之志,勇担时代使命,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者,做好新时代发展进程的记录者和推动者,用昂扬的精神和新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