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方志办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4-02 08:19 来源:市方志办 【字体:

3月30日上午,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萧诚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会议采取党组成员领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了《安康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和《2022年安康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市第五次党代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擘画了今后五年安康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宏伟蓝图。市政府工作报告与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一脉相承,一体谋划了实现蓝图的目标、重点和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吃透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学习。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与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要论断,切实增强理论水平和政治“三力”。二要结合实际抓落实。对标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新要求、新部署,找准定位、精准用力,推动方志工作取得新业绩。三要驰而不息转作风。力戒“慵懒散漫虚”,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落实“忠诚、干净、担当、表率、学习、奉献”要求,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凝神聚力,扎实工作,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方志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党建工作、乡村振兴、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