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11月15-16日我市有雨雪、降温及吹风天气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3-1385 发布日期 2023-11-14 10:18
来源 安康市气象台
内容概述 受西风槽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11月15-16日我市有一次雨雪、降温及吹风天气过程。降水主要出现在15日,全市大部以小雨或雨夹雪为主,高山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15日夜间至16日白天部分地方有4~5级偏北风,阵风可达6级以上。
【字体: 分享:
  受西风槽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11月15-16日我市有一次雨雪、降温及吹风天气过程。降水主要出现在15日,全市大部以小雨或雨夹雪为主,高山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15日夜间至16日白天部分地方有4~5级偏北风,阵风可达6级以上。
  预计本次过程全市日平均气温将下降4℃左右;最低气温出现在16日清晨,川道地区0~4℃,高山地区-5~0℃,部分地区会出现霜冻及道路结冰。

  具体预报如下:
  11月14日:多云转阴天;
  11月15日:小雨或雨夹雪,高山地区雨夹雪或小到中雪;
  11月16日:多云转晴天;
  11月17日:晴天。

  关注重点:
  1.受冷空气影响,最低气温下降明显,提醒公众适时增添衣物、佩戴口罩,谨防流感、呼吸道及心脑血管等疾病;户外工作人员需注意天气预报,及时采取措施防范降温的不利影响。
  2.雨雪天气将导致路面湿滑、能见度下降,高山地区可能会出现道路结冰,会给道路交通运输带来不利影响,相关部门需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3.关注吹风天气的不利影响。加固畜禽圈舍、设施大棚以及临时建筑物、塔吊、脚手架、室外广告和围挡等设施,防范树木倒伏和高空坠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