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作者:邹小兰 时间:2022-09-26 08:09 来源:市科协 【字体:

近日,市科协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科协党组书记王兆江主持会议并讲话,科协机关和安康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作风建设篇目,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专题讨论了《市科协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工作方案(讨论稿)》,并对作风建设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关系单位兴衰成败,关系个人成长进步。机关和安康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以过硬作风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从“懒、慵、推、拖、浮、粗”六个方面,切实解决工作劲头不足、工作无所作为、工作不敢担当、工作效率不高、工作作风不实、工作标准不高等问题,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抵制不良风气,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着重在勤学善思、实干务实、增长才干、担当作为方面下足功夫,学思践悟,开拓创新,练就政治过硬、能力过硬、肩膀过硬的干事本领,肩负起敢于啃“硬骨头”、直面矛盾问题、解决“老大难”的责任担当,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蔚然成风,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